竞技风暴
周雅菲赛后称感觉自己变老 徐妍玮称状态已然回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于方)在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上届比赛这个项目的冠军山东姑娘周雅菲59秒74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徐妍玮以1分00秒78获得小组第二。她俩均顺利进入晚上开始的决赛。暂列预赛第一的是新加坡选手陶李,她的成绩为59秒53。

  在混和区接受采访时,周雅菲一脸的轻松,她说:"这样的成绩还可以,我感觉自己真的变老了,在中国游泳队中,还有许多更加年轻的选手在我身边。事实上,我今天还是感
到了一些压力,我正在试图克服这些压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我而言,竞争对手是一回事,战胜自己是另外一回事。我能够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整个中国女子游泳队,目前大家的状态都很好,我相信我们会努力的取得更多金牌。"

  紧随周雅菲排名第二的徐妍玮则表示:"今天的水温有些低,但是我感到与今年9月的全国锦标赛时相比,我的状态好多了。"

  新加坡选手陶李目前暂时列小组的第一,谈到今天的比赛,她说:"我很高兴自己的表现。今天早上我发挥的一般,现在我想的只有晚上的决赛。"

  (于方)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