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赞刘天佑发挥最佳 透露李杰用枪曾发生故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何霞)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中国男子10米气步枪射击队射落了多哈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刘天佑、李杰与朱启南合力以1786环折桂。中国射击队常静春表扬了刘天佑的发挥,而对于自己带的两名弟子朱启南和李杰他则表示发挥正常。

  常静春教练在比赛中一直坐在李杰的身后,沉稳地看完了全部比赛,“今天中国队
的最大对手是印度队和韩国队,但是他们都没有发挥真正的水平。”常静春在夺冠之后也很平静,“没什么可以骄傲的,这只是完成了交给的任务。”评价到三名队员的发挥时,常静春认为刘天佑表现最佳:“刘天佑发挥最好,而朱启南和李杰比较正常。”刘天佑也以598环排在了个人预赛的第一名,领先第二名2环。

  常静春透露了比赛中的一个细节,那就是李杰在比赛中一度连续打出98环和99环,不得不中断了比赛和自己交流一下,原来是手中枪的标尺出现了问题。常静春教练认为这还是很难得的。

  在最后一轮比赛时,李杰也迟迟没有发枪,只见他缓缓地抬起手中枪,静静地等待着。这时只要他稳定地打出95环,

中国队就能够拿下团体冠军,这让等待的记者和观众感到非常的焦急。对此常静春教练解释道:“射击是一个精神状态需要高度集中的项目,李杰枪往上是一个让自己放松的过程,瞄准了之后才会连续发枪。”

  (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