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与龚睿娜合演"巧遇"却穿帮 世界冠军摇身变老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4:25 湖北日报

  荆楚网 今天是各路记者全面到达多哈的一天,在亚运会正式开幕之前的几个小时,新闻中心挤满了各国记者。虽然语言不同,但碰面之后都会面带微笑说一句“HELLO”。许多记者干脆把镜头对准工作间里的同行,拍摄此间忙碌的场景。

  在记者倒茶水的途中,与一名女子擦肩而过时,忽然脑中闪出一个名字——龚睿娜,去年在南京全运会上还碰见过她。于是连忙与她打招呼,闲聊开来。一样的亚运会,一样
会出现在赛场,但龚睿娜这次却是受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前来报道亚运会的。

  正聊着,央视的一名制片人向龚睿娜打招呼,要她过去录制新闻中心现场报道的场景,并要求记者装作正在低头行走,然后忽然在人群中认出龚睿娜并要求采访她。记者很努力地配合,大声说:“咦,这不是龚睿娜吗,你好,我是《湖北日报》的记者,是你的球迷。”无奈旁观者大笑,纷纷称太假。记者只好挥手作罢,与龚睿娜一起合影了事。

  告别时,龚睿娜对记者说:“新闻采访和体育比赛一样有挑战性。希望这次亚运会上你们湖北的运动员能够金牌大丰收。”(湖北日报多哈1日电 记者熊源)

  图为记者与龚睿娜(中)在亚运会新闻中心的合影。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