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只是阶段性目标 金牌和战胜劲敌同样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21 天津日报

  记者 苑金鹏 赵睿

  带领中国柔道队刚刚进行了一场针对性和对抗性很强的训练,吴卫凤已是满脸汗水了。看到家乡的记者来了,热情的吴卫凤把手头的杂事放一放,接受了采访。

  “亚运会的柔道比赛水平不低,不仅有来自日本的挑战,韩国和中亚的一些选手实
力都不弱,对于佟文来说,亚运会只是阶段性目标,金牌和战胜劲敌同样重要。”

  不同于在天津队带佟文,在国家队,吴卫凤还得带其他队员。对此,吴卫凤笑笑:“在哪里带队都一样,都要精心,特别是在亚运会这样的大赛上,半点含糊不得。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日本队的一些队员是否全都参赛,但我们不能指望谁不来参赛或是谁受伤了就走捷径。比赛没有开,我们就必须做好全部的准备。”

  对于佟文的状态,吴卫凤显得信心十足:“佟文最近不错,身体状况和训练状况都很好。而且,她的心理更成熟了,大赛的经验也更丰富了,这次来亚运会前,佟文就很有信心。我觉得这次大赛如果成功了,佟文的信心会更足。”

  一脸轻松的吴卫凤擦了一把脸上的汗水,诚恳地说:“请大家放心,我们柔道队一定会加倍努力,完成好任务。特别是佟文肩负着打好开局的重任,我们一定会奋力拼搏,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 苑金鹏 赵睿

  (本报多哈12月1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