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一冰承载体操未来希望 要用金牌让天津“抖”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41 天津日报

  记者苑金鹏 赵睿

  陈一冰是个帅小伙儿,和其他的体操队员一样,肌肉发达,活泼可爱。说起陈一冰来,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赞不绝口:“他可是个好孩子,训练刻苦,人又聪明,还特别懂事,他的素质这么好,将来必是栋梁之材。”

  黄玉斌可不是随便夸人的主儿,今天这样说陈一冰,足见对陈一冰喜爱至极。老资格的体操评论员金宝成也在场,他十分诧异黄玉斌给陈一冰这样高的评价:“黄指导从来没这样夸过队员,他是个严厉型的教练。”

  记者觉得陈一冰有点偏项,黄玉斌笑笑说:“不能算偏项。他只不过A分差了点,但吊环和跳马有绝对实力。我们打算今年冬训时重点抓陈一冰的A分,再上点难度,应该没有问题。

北京奥运会还等着他拿金牌呢。”

  今天黄玉斌的这番话已经证明了,如果咱陈一冰没有伤病,正常训练,参加北京奥运会肯定没有问题。当然,要像黄玉斌期望的那样,拿了一枚、两枚,甚至更多的金牌,那咱天津就“抖”起来了。

  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苑金鹏 赵睿 (本报多哈12月1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