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主新闻中心设有广州之家 广州亚运纪念徽章走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多哈亚运会的主新闻中心一进门的正中,有一个“广州之家”,古香古色的西关大屋式设计,加上两个大大的中国结和两盏高挂的大红灯笼,在充满阿拉伯风情的场内显得别有韵味。

  “广州之家”的厅堂摆着一套红木座椅,成了各国记者热门的留影景点。记者曾发现一位多哈的志愿者也忙里偷闲坐在大屋内,这位名叫阿尔发的23岁小伙子,听说记者来自
广州,硬是要同记者合影,还说要拿着这张照片在广州亚运会时找记者,因为他已准备到广州亚运会当志愿者。他已经在德国世界杯、雅典奥运会当过志愿者了。

  合影后,记者送给他一枚广州亚运会的纪念徽章,他如获至宝,马上挂在了胸前,并向同伴炫耀。结果他的同伴都跑过来,“抢走”了记者身上的“存货”。

  分手时,阿尔发还要了记者的电子邮箱,希望能保持联络,让他知道广州亚运会筹备情况。特派记者赵宝彤摄影报道(本报多哈专电)

  

多哈主新闻中心设有广州之家广州亚运纪念徽章走俏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