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迎接“国手”处子秀 穿上行头荣誉感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31 足球-劲体育

  这是潘晓婷第一次以团队成员的形式代表中国参赛,潘晓婷很高兴,尤其是当她穿上中国代表团发的团服时更是兴奋,她说:"那一次心里真的有了为国家荣誉而战的自豪感,那应该是一种幸福,我肯定会努力做到不辱使命。"

  九球比赛是第一次进入亚运会,所以这次潘晓婷也以2005年九球世界锦标赛季军的身份代表中国台球队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不过这次"九球天后"参加的不仅是九球,而且还要
参加另外一项八球的比赛。这几天潘晓婷在北京的训练基本上都是和大部队在一起,很少抽出时间接受采访,不过他还是和另外六名同样参加亚运会的台球球手参加了赞助商为他们举办的壮行会,会上潘晓婷和其他几名运动员一样穿上了艳丽的中国代表团团服。

  潘晓婷本来就是一位美女,配上这套白红相间的运动服之后变得更加靓丽,对于身上这套衣裳潘晓婷有不少感慨,她说:"当我刚刚穿上这件衣裳时真的感觉到了一种荣誉感,我想这是一种使命感,面对为国争光的比赛我绝对不会松懈。"

  事实上,作为2005年九球世界锦标赛季军的潘晓婷这段时间一直在为亚运会做准备,她说:"无论在美国的比赛还是在国内的比赛,我都是在为亚运做准备,我希望能为中国夺得最好的成绩。"

  目标夺冠首先就要了解对手,潘晓婷在赛前基本上把对手研究得很透。她说:"参加亚运会的这些对手我基本上都遇到过,可以说在以往的比赛中我从来没有输给过她们,所以我对即将开始的比赛还是非常自信的。"她直言,"目前对我来讲最大的对手就是我自己,在这个时候只要我能好好地把握,战胜自我,我想会为中国带来好成绩的。"

  虽然晓婷贵为"九球天后",但很少为人知的是潘晓婷在国内的八球比赛中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这次亚运会她参加的两个项目显然是有备而来,潘晓婷说:"从现在的情况看,两项比赛我的目标都是向冠军发起冲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