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云淘宝上买双假鞋还挺美 最贵的衣服才2000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22 足球-劲体育

  别看杨云在网上买电脑,手机,KITTY的照相机,但她从来不在网上买衣服。“网上什么东西都有,但是女孩子嘛,总喜欢逛街,喜欢试衣服的感觉,在网上买衣服一是尺寸颜色不保险,另外没法试衣,少了多少乐趣呀,不值得不值得。”杨威忙,杨云偶尔也帮他在网上买点衣服,鞋什么的。去年杨云去美国好莱坞参加《女生向前冲》的影片拍摄,她给杨威买了一双耐克FREE5.0的新款鞋,“大约90美金吧,带回来后,杨威特别喜欢,后来我在淘宝上看到一双一模一样的鞋,居然只卖100多块人民币,赶紧买了下来。其实不用想,肯定是仿
冒的了,不过杨威穿起来觉得也挺舒服,我跟他说,这下好了,以后就在淘宝上给你买这样鞋,能省好多钱呢!”

  杨云喜欢时尚,但并不追求绝对名牌。大学生常去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她也是常客。杨云最贵的衣服是一件2千多的皮衣,“其他的衣服基本都很便宜,但样式肯定很时尚啦。”

  世锦赛回来后,小俩口一起逛街,杨威买了一条皮带,“,一直没有一条像样的皮带,去丹麦之前还是找陆斌借的,这次终于有了一条可以系西裤的皮带了!”杨威以前不怎么注意打扮,“不过我现在这个年龄是这样了,买贵一点的,然后可以穿的久一些。”他还不忘揶揄一下未婚妻,“不过女孩就不一样了,衣柜里面永远都会缺少一件喜欢的衣服,那件衣服永远都会在橱窗里面!”

  亚运会开始了,26日体操队出征,27日杨云(体操解说嘉宾)随着央视的报道组也奔赴多哈。“14天的期限,过了就得重新把货品写说明,上架,挺繁琐的事情!”杨云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