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这里的亚运才够精彩 多哈亚运会每日观战指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2 潇湘晨报

  

这里的亚运才够精彩多哈亚运会每日观战指南

  在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本身就是最大的焦点。

  今天晚上,多哈亚运会正式开幕。

  从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谁到本次亚运会中国队能够拿多少金牌,我们有太多的悬念需要去解开。

  沙漠、海滨以及体育。多哈很热,而且马上将变得更热。因为在未来的半个月中,有关亚洲霸主的一些梦想和猜想需要金牌来验证……

  而我们该看些什么?在未来半个月内的每一天里,我们有哪些赛事需要去关注?

  请注意我们的推荐,这里的亚运才够精彩!

  中国体操男团决赛将在今天进行。几名湘籍女将也将出场,射击选手朱美也将在今天参加女子多向

飞碟团体决赛与女子多向飞碟个人决赛。女子多向飞碟团体决赛将是最大看点,因为在这里将诞生首块金牌。举重方面,我省选手王明娟和李萍都将冲金。

  推荐: 22:00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单项资格赛第三组

  这一天,体操女队将对团体金牌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我省小将韩冰也将出征这个项目。在拿下团体金牌的同时,韩冰还将争取晋级个人项目的决赛。不过,乒乓球的两枚团体金牌将是今天最大的看点,而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的对手将主要是日本与韩国,不过相信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会将这样的比赛变成国家队的表演赛。

  代表卡塔尔出征的诸宸将成为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赛场最引人注目的人物。所以今天的决赛将是全天最大的亮点。同时,这一天产生体操全能两枚金牌。而游泳项目上将产生7枚金牌。中国队与日本队将成为这次争夺的主角,而中国队在女子蛙泳、蝶泳、4×100米、4×200米自由泳以及4×100米混合泳项目上相对比日本竞争力稍强。

  产生金牌:36枚

  虽然在这天体操将产生五枚金牌,但是当天最大的比赛亮点将是羽毛球两个团体冠军的决赛。马来西亚、印尼、韩国都将对男团金牌发起冲击。所以今天的男团金牌争夺将是最具观赏性的比赛。

  推荐:21:30 女子平衡木决赛

  23:14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

  体操产生五枚金牌,如果不出意外湖南小将韩冰将冲击平衡木的金牌。今天乒乓球的单项也将出炉。不过相比其他比赛,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将成为当天的最大亮点,夺金重担将集中到老将齐晖身上。

  已跻身世界职业台球强手之列的丁俊晖领衔出征多哈亚运会,他将是最大的看点。而中国香港队将是这个项目上中国代表队最大的竞争对手。同样,这一天将产生乒乓球的最后三枚金牌,而男单比赛中,中国男队能否顶住韩国人的猛烈攻势,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推荐:00:30斯诺克男单决赛

  22:00 羽毛球男单半决赛

  今日将有羽毛球男单和混双半决赛,鲍春来很有可能出现在半决赛的赛场上。郑波与高崚的混双新组合也可能亮相。斯诺克单打决赛也将开始,请关注丁俊晖。

  今日有羽毛球男女单决赛,男双半决赛、女双半决赛和决赛,混双决赛,请重点关注鲍春来、黄穗和郑波。而中国男篮将与日本队对决。

  今日值得关注的比赛有羽毛球男双决赛,女子垒球中国对日本的预赛,女子100米栏决赛,女足半决赛,

女排半决赛。而中国女足和
中国女排
极有可能参加女足、女排半决赛并闯入决赛。

  跳水比赛今日有女子双人10米台、3米板决赛,中国跳水“梦之队”开始冲金步伐;飞人刘翔将于今日亮相男子110米栏小组赛;九球天后潘晓婷有望冲击金牌。

  男子110米栏决赛是今日比赛的重要看点,唯一的悬念仅在于飞人刘翔能否打破自己4年前釜山亚运会上创下的13秒27的赛会记录。

  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是今日比赛的重头戏,跳水女皇郭晶晶领军的中国女子跳水队将争取确保此枚金牌到手。另外,网球女单、男双、混双决赛都将在今日上演。

  毫无疑问,女足决赛是今日亚运会最大的看点,中国女足能否闯入决赛并最终捧杯,都将在今日揭晓。男足季军争夺战,男篮半决赛等重要比赛也在今日进行。

  最后一日,男足和男篮的决赛成为分量最重的两枚金牌。亚运会闭幕式也将是今日的一大看点。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请留意电视台当天节目变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