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轻取越南首战告捷 陈忠和不满过程避谈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4:18 北京娱乐信报

  轻取越南陈忠和不提伤病

  信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静涛 王俊)“在比赛中伤病不能成为问题,今年就剩下这么一个比赛了,有伤病也应该克服,不该提伤病。”在昨天亚运会的首战中中国女排3比0轻取越南队之后,陈忠和不大愿意提及伤病等诸多困难,因为他来多哈,当然就是冲着金牌来的。

  与平时的风格不一样,陈忠和没有全场比赛都站在场边,而是踏踏实实地坐在为主教练准备的椅子上,整场比赛,只能听到越南队主教练的喊声。中国队前两局尽遣主力,除了第一局刚一上来有点手凉之外,中国女排在对阵越南队的时候,取胜得非常轻松,越南队与中国队从身体条件到技术完全不是一个水平,比赛进行一个小时就结束了,三局比分是25比18、25比9和25比10。

  “今天的对手比较弱,不过我们要求队员们打出精神面貌来。”陈忠和说,经过了世锦赛之后的紧张调整,现在球队的状态还算不错,而再被问及世锦赛时炒得火热的伤病问题,他则不愿多谈了,“今年就剩下这么一个比赛了,伤病是有,但是在比赛中是不能作为借口的,不该提,没问题!”陈忠和像是在对记者说,又像是在对自己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