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谈笑用兵横扫东道主 蒋澎龙四强战欲"埋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30日晚,在多哈亚运会男乒团体争夺四强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不到40分钟的比赛中横扫东道主卡塔尔队,晋级四强。赛后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队员发挥得比较正常。

  在女子比赛进行时,准备入场的中国男队和卡塔尔男队都围着一张桌子等待着这场1/4决赛。中国队队员和主教练刘国梁有说有笑,表情轻松。旁边的卡塔尔队从队员到教练都
沉默不语,脸上的表情也不凝重。估计双方对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都是“心中有数”的。

  果真,

中国队轻松取胜,除了陈玘丢掉一局,其他选手都是3:0获胜。就这样没有给东道主任何情面,中国男乒结束了卡塔尔男乒在本次亚运会团体赛上前进的脚步。赛后黄飙在说到比赛时表示:“卡塔尔的实力比较弱,中国队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热热身。队员们今天发挥得还比较正常。”

  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来中国台北,这就不是一场轻松便可取胜的比赛,中国台北领军人物蒋澎龙就说道:“我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中国队,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没有中国强大,但是我们肯定会一场一场拼。”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