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乒球女团中国香港惨遭淘汰 韩国进四强将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号晚上9点半,女团1/4决赛八支队伍纷纷登台亮相,各队之间展开了精彩的角逐。中国香港队在苦战2小时后最终不敌新加坡队惨遭淘汰,中国携手韩国、朝鲜、新加坡晋级四强。

  由于在下午的比赛中输给了中国,从而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中国香港队与D组的新加坡也展开了强强对话。此次中国香港队派出了林菱、帖雅娜和柳絮飞三位核心主力,新加
坡则是李佳薇、孙蓓蓓和张雪玲。中国香港队似乎受到今天下午对阵中国队比赛失利的影响,今晚的比赛完全不在状态。先是林菱以1:3输给新加坡的李佳薇,赢得的唯一一局也只以2分险胜。其次是帖雅娜以0:3惨败孙蓓蓓。柳絮飞于是成为了香港队反败为胜的最后一线机会,她在对阵新加坡选手张雪玲的比赛中先丢一局,随后顶住巨大压力扳回了2局,在关键的第四局中却以11:13被对手扳回一局。好在柳絮飞经验丰富,在决胜局的关键时刻处理得当,以12:10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扳回一分。帖雅娜继续低迷状态,以0:3不敌李佳薇,中国香港队获胜的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惨遭淘汰。

  上届亚运会冠军朝鲜队以A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经过抽签被分到了另一个半区,避免了和劲敌

中国队过早相遇。在1/4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泰国队。此次朝鲜队的金美咏、廉元玉和高云光全部主力上场。廉元玉遭到泰国队的Nanthana Komwong奋力抵抗,双方打满五局,最终以廉元玉的获胜告终。其他两名朝鲜队员均以3:0的大比分撂倒对手,淘汰了泰国队。这样朝鲜队将在半决赛中与新加坡队相遇,争夺决赛的入场券。

  C组的韩国队在下午击败

日本队夺得小组第一后迎来了A组第二名印度队的挑战。虽然以印度的实力对并不足以对韩国队造成威胁,但韩国队还是派上了金景娥、朴美英和郭方方的绝对主力。韩国队赢得比较轻松,除削球手金景娥在第三局中以11:13的微弱差距丢了一局外,另外两名选手都以3:0迅速结束战斗,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韩国队将与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展开激烈争夺。(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