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棒球中国狂胜迎两连捷 强强碰撞中国台北斩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中国棒球队迎来了亚运会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菲律宾队。最终中国队以15比4的悬殊比分横扫对手,取得了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凭借明显的优势在第二局上半场得到了四分,并在随后的第三局中又连得三分。第四局上半场,中国队再接再厉连下两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比0,并由王伟贡献了一计精彩的本垒打。随后的下半场菲律宾队终于抓住机会追回了两分。不过此后
中国队在第五局牢牢地把握住了机会,一举拿下六分。尽管菲律宾队在第六局中又得到两分,但由于悬殊的分差,第七局之后,中国队还是以15比4提前迎来了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教练罗卫军在赛后表示,中国
棒球
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我们今天打的非常积极,配合也不错。日本和韩国两队的实力的确很强,我们与之相比还有相当的差距。我们此次出征多哈的阵容并不完整,不过,虽然少了四名队员,但我们还将全力以赴的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此前早些时候进行的韩国队与中国台北对的比赛,被誉为是提前上演的生死决战。两届亚运会冠军韩国队和釜山亚运会亚军中国台北队都将夺冠作为此次亚运会的目标。由于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两之夺冠热门而言都至关重要。最终中国台北队凭借在第四局、第五局和第八局的三计本垒打,以4比2的总比分战胜了韩国队,在夺冠道路上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墨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