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乒球男团8强对阵 中国先碰东道主再遇中国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多哈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八强战分组抽签揭晓,分别是中国VS卡塔尔,中国台北VS越南,中国香港VS日本,新加坡VS韩国。

  3比0干脆利落地击败日本队夺得小组第一后,小组赛都是3比0横扫对手的中国男队也为自己赢得了一个有利的八强席位。通过抽签,“不幸”的东道主只能提前遭遇世乒赛霸主中国男队。

  上半区另一个四强席位将在中国台北和越南之间产生,不出意外,中国将在半决赛和中国台北队展开一番搏杀。

  下半区中国香港和日本之战将是八强交锋中实力较为接近的一组;而虎视耽耽男团冠军的韩国队不出意外将击败新加坡队。

  男团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0时打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