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跃领军中国女乒击败中国香港 进军团体1/4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18 新浪体育
郭跃领军中国女乒击败中国香港进军团体1/4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多哈亚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乒迎来了小组中实力最为强劲的对手中国香港女队,结果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以3比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

  今日出任中国队第一单打的是小将郭跃,她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林菱,前两局郭跃气势如宏,以11比4和11比2的悬殊比分取得领先,虽然林菱在第三局状态回升,但是已经完全发挥出水平的郭跃难以阻挡,她以11比7再下一局,为中国女队取得开门红。

  随后出场的郭焱迎战帖雅娜,首局双方即陷入了苦战,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关键时刻郭焱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1比9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此后郭焱完全进入了状态,她以11比6和11比4连下两局,使中国女乒以2比0领先。

  第三场比赛由小将李晓霞迎战张瑞,开局阶段双方都打得十分小心,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最后经验丰富的张瑞拿下关键分数,以12比10获得首局的胜利。此后李晓霞状态回升,以11比7和11比6连下两局,关键的第四局比分一直交替领先,从4平一直到7平。此时李晓霞突然爆发,她利用多变的战术连得4分,以11比7获得胜利。中国女队以3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小组第一名,中国香港队获得小组第二。

  北京时间晚上9点30分,中国女队将参加女团四分之一决赛。(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