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亚运开门红 王楠领衔中国女乒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苏争)随着中国女乒在小组赛上3:0轻取科威特队,中国亚运军团用漂亮的“开门红”为今天的升旗仪式献上贺礼。

  亚运会乒乓球比赛今天正式拉开战幕,中国女队率先在团体赛中亮相。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越南队、科威特队同在B组,今天她们迎战的是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科威特队,这也是整个中国代表团在多哈亚运会的首场比赛。

  科威特队实力不强,中国队在比赛中派出了王楠、陈晴和李晓霞的一老带两新组合。

  王楠作为第一单打率先出场,科威特队派出名不见经传的阿玛德出场迎战。尽管已经接近“退居二线”,但王楠的实力仍非对手所能及。11∶1、11∶1、11∶0,对手在王楠面前,与业余选手无异。

  

中国队第二单打是“怪球手”陈晴,22岁的陈晴向大姐王楠学习,用11:2,11:3,11:0击退科威特第二名选手的挑战。中国女队的希望之星李晓霞今天出任第三单打,18岁的她也不客气,打出了与王楠一样的比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