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坦然看待女乒亚运开门红 适应场地准备迎战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35 新浪体育

  多哈11月29日消息,亚运会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女子团体比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越南队和科威特队同在B组,今天她们迎来的是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科威特队,这也是整个中国代表团在多哈亚运会的首场比赛,中国队在比赛中派出了王楠、陈晴和李晓霞三人。最后中国队以3比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赛后中国乒乓球主将王楠对中国乒乓球队的首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由于对手实力并
不强,首场比赛王楠仅让科威特选手得到两分,王楠说:“这场比赛打得很轻松对手不是很强,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适应场地。”由于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来实力强劲的中国香港女队,因此本场比赛就成为了中国女乒不折不扣的热身赛。

  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陈晴第二个出场,首次亮相亚运赛场的陈晴显得有些紧张,不过由于实力相差过于悬殊,陈晴也不费吹灰之力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陈晴也承认,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战胜自己,调整好心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女乒仅让对手得到9分,显然实力相对较弱的科威特队很难给

中国队制造麻烦,对中国女乒来说,利用科威特队调整心态、适应场地才是真正的目的。明天中国队将对阵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中国香港队。(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