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里兰卡期待多哈亚运有所突破 帆船国象有望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杨媛媛葛华)第15届亚运会斯里兰卡代表团副团长希尔瓦28日在参加完亚运村的升旗仪式后表示,他相信斯里兰卡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中能有所突破。

  希尔瓦介绍,斯里兰卡有151名运动员参加多哈亚运会,在帆船、台球、拳击、举重、国际象棋这些项目上很有希望夺牌,而田径项目尤其短跑更是斯里兰卡的强项。

  斯里兰卡在釜山亚运会中取得两金一银三铜的成绩,“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在多哈亚运会能夺得更多的奖牌,”希尔瓦说。

  他说,斯里兰卡今年8月成功举办了南亚运动会,运动员们表现不俗,但亚运会的竞技水平毕竟更高,其中有像中国、日本和韩国这样强大的对手,夺牌道路会更艰苦,“但我相信在南亚运动会上夺牌的选手在这里会有更好的表现。”

  希尔瓦透露,为了让年轻运动员得到更多锻炼机会,斯里兰卡在本届亚运会上派了大量年轻运动员,与经验丰富的老运动员并肩作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