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代夫亚运团长:夺牌无望参与第一 展示国家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林甦 杨媛媛)马尔代夫代表团来多哈的目的就是参与,没有任何夺取奖牌的计划,代表团团长穆罕默德·查希尔·纳赛尔28日说。

  马尔代夫参加升旗的团员们身着独特的民族服装。他们的白色头巾、绿色上衣,配以深色裙装在多哈冬季的阳光下格外引人注目。

  “我们的对手都十分强大,我们在此次亚运会上没有任何希望夺取奖牌,我们也没有这个计划。”穆罕默德·查希尔·纳赛在升旗仪式完毕后向新华社记者表示。

  马尔代夫是位于印度洋中由1200多个岛屿组成的小国,2003年印度洋的大

海啸曾给该国带来惨痛的损失。

  穆罕默德·查希尔·纳赛说,在本届亚运会上,马尔代夫将向亚洲和全世界的人民展示这个国家独特的文化魅力,以及这个国家从海啸灾难中恢复过来的决心。

  这位代表团团长今年已经77岁,恐怕是所有代表团中年纪最长的。他曾经是一位篮球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