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羽毛球赛赛程更改 中国队收获多哈第一份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27 今晚报

  

亚运会羽毛球赛赛程更改中国队收获多哈第一份惊喜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多哈机场新华社记者 李岳 摄

  

亚运会羽毛球赛赛程更改中国队收获多哈第一份惊喜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多哈机场新华社记者 李岳 摄

  据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 (记者张薇 曾志坚)中国羽毛球队27日刚刚抵达多哈就迎来了好消息:亚运会羽毛球男、女团体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分两日进行,而非之前所安排的同日进行。

  最初的多哈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赛程被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喻为“很大的笑话”。12月5日上午进行男、女团体半决赛,下午即展开决赛的较量。而参加各单项比赛的队员来不及休息,6日又将披挂上阵。这一安排对于整体实力突出的中国队而言尤为苛刻,对团体不强、但个人能力出众的运动员则非常有利。

  不过,27日下午随队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李永波高兴地告诉记者:“我刚刚从裁判长那里得知赛程已经改了,团体半决赛4日进行,决赛5日进行。”当记者附和这样的赛程的确好了一点时,李永波还不忘纠正记者:“这哪里是好了一点,简直是好了太多点。羽毛球比赛消耗体力很大,一天打两场和打一场的感觉可是相差很多。”

  李永波还说,队员们经过长途飞行虽然还有些疲惫,但精神状态都很好,相信用不了两天就能完全调整过来。心情不错的李永波还夸组委会办事效率高,表示球队一行进村、办手续等都相当顺利,住宿条件感觉也比雅典奥运会时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