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欢迎仪式因大雨推迟到27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6日电(记者杨媛媛 余忠稳)由于26日早晨多哈下起了大雨,原定于当天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运动员村欢迎仪式被迫推迟到27日。

  多哈亚组委原计划于26日在运动员村举行欢迎仪式,但当天早晨,一向少雨的多哈下起了大雨,而且持续时间较长,主办方不得不将欢迎仪式推迟到27日下午。

  当地气象资料显示,多哈全年降雨日(降雨日表示日降雨量不少于1·0 毫米)只有8·8天,其中11月平均降雨日数只有0·2天。

  据运动员村媒体负责人玛丽安娜介绍,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名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进驻运动员村。

  本届亚运会运动员村可接纳10500名运动员,里面有40多幢多层公寓,共811套,每套公寓有5个房间,供13至14个人居住。此外,运动员村内还有管理楼、商业中心、游泳池、临时医疗诊所和多个餐饮点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