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出征大赛陈晴渴望金牌 女双比赛与王楠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54 江淮晨报

  本报讯虽然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征大赛,但中国女乒22岁的陈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渴望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

  陈晴是中国女乒出名的“怪球手”,使用直板长胶、反面正胶,擅长削球。虽然陈晴很早就进入了国家队,但一直为主力选手担当陪练,从未代表国家队在大赛中出战。此次被纳入亚运阵容,陈晴怪异的削球可能会获得出其不意的效果。

  陈晴将参加女团和女双比赛,在女双比赛中将和王楠搭档。谈到比赛,陈晴表示,虽然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但她希望拿到金牌。“国家队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我争取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