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清爽踏上亚运之旅 期待参加的比赛都能拿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0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5日电(记者王妍)带着满身的朝气和她那招牌式的微笑,日本乒乓球明星福原爱25日出现在了多哈国际机场。

  福原爱是和雅典奥运会男子团体冠军队主力队员冨田洋之、日本男子足球队的部分选手一起抵达多哈的。晴朗的天空下,福原爱依然英姿飒爽,在她那瓷娃娃般的脸上丝毫找不到疲惫的神情。

  接受采访时福原爱说:“我感觉非常清爽,精神状态也不错。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在此次亚运会所有参赛的项目上都能取得奖牌。”

  现年18岁的福原爱身高1米55,3岁开始学打

乒乓球。右手握拍的福原爱囊括了日本国内大大小小的冠军,是日本球迷崇拜的对象。她2004年入选雅典奥运会阵容,是全日本参加奥运会年纪最小的选手。

  目前福原爱世界排名第16位。能讲一口流利中文的福原爱今年加盟了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广东队。尽管明年将进入日本早稻田大学学习,但是她仍将花大量时间备战2008年

北京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