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目之下郭晶晶休息区更衣 与小队员并列自称"阿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0:31 现代快报

  2006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南京站昨天进行了首日比赛,虽然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但郭晶晶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十元可看郭晶晶

  由于有郭晶晶,这次在南京举行的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也吸引了不少黄牛的注意。

  昨天下午3点多钟,记者来到南京奥体中心门口,意外的是,来看跳水比赛的观众并不多,黄牛倒是有不少。他们手里举着票,急切地对着每个出地铁的乘客推销,“跳水比赛啊,郭晶晶也比啊。”“快来看郭晶晶的比赛啊,票便宜卖了。”看来郭晶晶的名字还真管用,不少出地铁的乘客都上前和黄牛交谈起来。见状,记者也假扮成买票者与黄牛搭讪,看到有客人,黄牛很高兴,不停地告诉记者,这个票可以打折,而且有郭晶晶这么大牌来,比赛是如何如何好看。“票多少钱?”记者问,“80块吧,给你打个折。”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100元的票10块钱成交。

  休息区内换衣服

  昨天的男子3米板比赛,何冲最终夺得冠军。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在跳水台边的运动员休息区看到了郭晶晶。她显得很轻松,坐在桌子上和罗玉通等一些男队员边吃零食,边玩游戏。这时有不少观众在场外隔着透明玻璃也看见了郭晶晶,有的人甚至拿出照相机拍了起来。

  女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郭晶晶从桌子上跳下来,喊上一个女队员,搬了一块绿色大垫子到休息区的角落,“要干嘛啊,这么点地方怎么做热身啊?”“也许她要换衣服呢!”原本以为记者说的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成为了现实。

  这时,一个男队员有意往垫子的方向走,还装出鬼头鬼脑的样子,那个女队员见状,大喊道,“你干嘛啊,快走开。”这个男队员很搞笑地说:“我什么也没有看见。”不过他一回头就看见跳台上面一群看郭晶晶的观众,于是这个男队员大声喊道,“还不让我看?上面的人全都看见了。”这时观众们才明白,原来郭晶晶真的是在换衣服,垫子和角落就成了她的临时更衣室。换完衣服,郭晶晶很平静,似乎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笑称自己是阿姨

  昨天最后进行的明星对抗赛因为是表演赛,在登场前,主办方要求队员们能充分与台上观众进行交流,上场时花样越多越好。主办方特别提出,挥手太普通了,最好能有飞吻、翻跟头等更具表演性的上台动作。这让队员们大伤脑筋,有队员甚至彼此开起了玩笑,“最好能飞过去。”“你会翻跟头,你翻上去吧。”这时的郭晶晶也和队员们笑成一片。

  因为是挨个上场,排在郭晶晶之前的是女子双人十米台的康丽、汪皓、贾童、陈若琳。因为十米台的女队员年纪很小,个子也很矮,即使娇小的郭晶晶排在她们后面也比她们高了一大截,郭晶晶拍拍前面的小队员,笑着说,“哎呀,现在我好像幼儿园的阿姨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