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大美女亚运淘金 郭晶晶领衔中国军团PK印度库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0:03 华商网-新文化报

  被称为美女,必然拥有姣好的相貌,这是她们鹤立鸡群的原因,也是吸引注意力的资本。体坛美女与一般人相比,不光长得漂亮,而且能在竞技场上技压群芳。多哈亚运会,又有哪些美女能够撩人眼球?不妨,我们帮你梳理一下。

  1.潘晓婷 项目:台球 国籍:中国

  夺金指数:★★★★★ 靓丽指数:★★★★★

  入选理由:如果手中不拿台球球杆,你绝对会认为潘晓婷是一位影视明星,靓丽的外表加上出色的球技,让小潘荣膺“九球天后”的美誉。她与“神奇小子”丁俊晖的“金童玉女”组合也让她曝光度极高。

  2.郭晶晶 项目:跳水 国籍:中国

  夺金指数:★★★★★ 靓丽指数:★★★★

  入选理由:不管与香港富豪之子的恋情发展到什么地步,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的比赛始终引人关注。

  3.杜丽 项目:射击 国籍:中国

  夺金指数:★★★★★ 靓丽指数:★★★

  入选理由:杜丽留给别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那纯真的笑容和浅浅的酒窝。在雅典奥运会上一举成名的杜丽,现在已成为中国射击队的代言人。

  4.隋菲菲 项目:篮球 国籍:中国

  夺金指数:★★★★★ 靓丽指数:★★★★

  入选理由:上届亚运会,

中国女篮击败韩国女篮夺得金牌,隋菲菲就是中国女篮的功臣之一。时隔四年,隋菲菲卷土重来。

  5.谭雪 项目:击剑 国籍:中国

  夺金指数:★★★★★ 靓丽指数:★★★★

  入选理由:国家队女子击剑一号选手。曾经创造历史夺得中国在世界锦标赛上的第一块金牌。虽然雅典只是银牌,但她一直蓄势待发欲于4年之后再展风采。

  6.诸宸 项目:国际

象棋 国籍:卡塔尔

  夺金指数:★★★★ 靓丽指数:★★★★

  入选理由:“美女棋后”诸宸在改换国籍后的第一次国际比赛就可能与来自祖国的选手进行对抗,这也许是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中最大的看点。

  7.福原爱 项目:

乒乓球 国籍:日本

  夺金指数:★★ 靓丽指数:★★★★

  入选理由:在技术上与中国选手相比没什么优势的福原爱相当可爱,而且有中国球迷缘。

  8.米尔扎 项目:网球 国籍:印度

  夺金指数:★★ 靓丽指数:★★★★★

  入选理由:号称“印度库娃”的米尔扎实力已经得到国际网坛的公认,她的参赛也让亚运会的女子网球中日高手的对战转变为中日印“三国演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