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圣火台高达317米 组委会欲创阿拉伯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36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多哈亚运会还有一周时间就将开幕,虽然传闻说不少场馆尚在加紧建设中,但是组委会雄心万丈地想要创造一个东阿拉伯奇迹。

  12月1日的开幕式内容目前对于所有媒体来说都是最高等级的机密,不过组委会显然无法把主会场哈里发体育场里那高317米、号称所有运动会历史上最高的圣火台藏匿起来。

  曾经担任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组委会委员的巴恩斯自豪地说,“这次多哈亚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就是比起这两次奥运会的开闭幕式来也毫不逊色。”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