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代表团临阵脱逃 多哈亚运会将缺席多个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24日消息。印度奥委会今天宣布,该国将退出多哈亚运会多个项目的争夺。

  由于昨天印度男子篮球队爆冷输掉了与巴林队的比赛,印度奥委会在今天宣布,他们的男女篮球队将同时缺席亚运会,同时不参加的项目还包括藤球和击剑。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今天上午宣布,他们接到了来自新德里的传真,已经得知了印度奥委会关于退赛的决定,并且介绍说,印度队的退赛据称是由于“最后时刻一些不可预知的情况”。

  而根据海湾时报上的一篇报道,印度足球队出征此次亚运会的领队否认了关于他们将不参赛的消息,他说:“我们已经将行程安排妥当并将参与足球比赛的竞争。所有关于我们退出比赛的报道都是不实的,我们将参加比赛,这是我们把队伍带到多哈的唯一理由。”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