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歌神张学友亚运放歌 组委会自信开幕式将令人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59 足球-劲体育

  2006年12月1日18:00,多哈亚运会将正式在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开始,能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的演员无疑将获得至高的荣誉。近日,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宣布,本次开幕式上,张学友作为华人歌手将出场献唱。组委会一直对开幕式出场的名人进行保密,但是上周,组委会终于首次公布了4位名人的名单,这4位明星将会让不同阶层与年龄段的人为之疯狂。他们就是:著名华人歌手张学友,印度宝莱坞当红女歌手桑妮蒂,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和黎巴嫩艺术家、歌唱家马吉达·鲁米。

  张学友已经是国人熟知的明星,除了被尊称为“歌神”之外,他在歌舞剧和电影上也颇有建树。在多哈亚运会官方网站上,用了“popsuperstar”的字眼来形容张学友,而且名字排在四位明星之首,可见对这位华人乐坛“歌神”的重视。多哈亚运会开幕式上,他将献唱一首专门为开幕式写的歌。

  当红女歌手桑妮蒂则来自印度。她将会演绎一首由澳大利亚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作曲家本加德和瓦尼萨·科里什写的《ReachOut》,以欢迎来自亚洲45个国家的运动员。桑妮蒂今年刚刚19岁,不过她自4岁开始表演,是印度著名的童星和影星。在也将从多哈亚运会开始全美的12场巡回演出。

  马吉达·鲁米则是中东地区的代表,著名的黎巴嫩艺术家。联合国的粮食与农业大使。她是著名歌唱家和作曲家哈利姆-鲁米的女儿,少年成名的她1993年在巴黎著名的奥林匹亚音乐厅举办了三场独唱音乐会。她的音乐大多为黎巴嫩和她的人民而唱,鲁米的歌迷横跨三四代人。

  卡雷拉斯则与帕瓦罗蒂、多明戈并称为世界三大男高音。曾经为1990年的

意大利
世界杯
献唱。开幕式上,卡雷拉斯将首次与马吉达·鲁米合唱。

  多哈亚组委企业支持副总监阿布杜拉自信地表示:“我很激动地宣布这几位明星将在多哈亚运会开幕式上扮演主要角色,我们为这个开幕式准备了好几年。这也将是历史上最盛大的开幕式。到时候,会有来自中东、亚洲和世界的8,000余名演员在开幕式上一展才艺,实现卡塔尔人的梦想,将开幕式办成最令人难忘的一届!”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