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勃:不去亚运不遗憾 付出更多努力争取参加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8: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久疏战阵的奥运会冠军彭勃这次将参加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南京站)男子3米板的比赛,这也将是他今年参加的第二项赛事。

  尽管因为伤病,彭勃已经缺席了今年中国跳水队很多的国际赛事,但恢复训练之后,彭勃的状态依然很好。昨天的训练中,彭勃的表现非常轻松,一些动作完成得非常漂亮,让大家再次见识了奥运会冠军的实力。

  无缘亚运会,彭勃说:“我不觉得有什么遗憾。说实话,国家队对我还是非常的照顾,在我受伤期间给了我很多的关怀和帮助。最近,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感觉还不错。至于去不去亚运会,我完全服从队里的安排。”

  来自解放军的彭勃是

中国跳水队知名教练刘恒林的弟子,彭勃说:“我如今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积极地恢复,认真地训练,争取能够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
会,更希望能够获得金牌。男子3米板最近涌现了很多优秀的年轻选手,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样2008年才有希望。”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