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遇到萨乌丁何冲没有感觉 08奥运冲击加拿大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7:25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是雅典奥运会之后中国跳水队重点培养的一员小将,但上升势头非常迅速的何冲已经是中国男板的一员主力选手。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何冲赢得了太多的冠军,而且他和山东名将王峰的“老少配”也几乎没有让男子3米板双人的冠军旁落过。在众多的成绩面对,何冲没有骄傲,他说:“我觉得自己该提高的方面还有很多,最好是各方面都有所提高。很多比
赛,尤其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可没人敢说金牌一定拿下。”

  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中国男子选手最大的对手是俄罗斯人萨乌丁。在前不久

墨西哥的国际跳水大奖赛
总决赛
上,何冲和王峰的双人组合轻松战胜了萨乌丁。更让人高兴的是,何冲崛起之后,就从来没有输给过萨乌丁。何冲说:“和他比赛,我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就是比好自己的。”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何冲也是相当喜爱,她说:“在明年3月的世界锦标赛乃至2008年的奥运会上,何冲都将是冲击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的第一人。”

本报记者吕日明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