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岗杯国乒精英男团赛举行 亚运实战演习红队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3:24 深圳商报

  【本报讯】19日下午,龙岗杯国家乒乓球精英赛在龙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团体赛中,由刘国梁领衔的红队对阵李晓东为教练的蓝队,最后红队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蓝队取得胜利。20日,男单和男双的比赛将继续进行。

  作为兵发多哈之前最后的实战演习,此次乒乓球精英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龙岗体育中心观看。

  首场比赛,不久前在男乒世界杯上加冕四冠王的马林一直被马龙紧咬不放。但一个月集训的成果却在随后的比赛中体现出来,马林速战速决,最后以3比0将马龙拿下。

  第二场蓝队郝帅对红队陈玘。两个年轻人精彩对抗,各自拿下一局。第三局比分一直胶着,尽管陈玘最后将比分反超,以2比1领先,但之后的两局郝帅却以11比9和11比5的比分轻松将胜利夺回。

  蓝队张继科在第三场比赛以1比3不敌王皓。第四场比赛,蓝队再派出马龙对阵红队陈玘。陈玘飘忽不定的状态使得马龙在6比5领先之后不到一分钟时间就以11比6结束首局。找到了状态的陈玘随后连下三局,使得红队以3比1击败蓝队,取得本场男子团体赛的胜利。

  由深圳龙岗体育中心和深圳商报共同举办的这场精英赛事,显示了国家男乒在龙岗的封闭集训的卓有成效。20日进行的男单和男双比赛,将继续检验国家男乒的训练成果。(朱晓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