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对抗赛中国3比1胜古巴 陈忠和妙达记者问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刚刚结束世锦赛的征程,中国女排昨晚又与古巴女排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中国队以3比1战胜了对手,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22,25比22,26比28和25比17。

  昨天出场的中国女排和世锦赛相比只更换了一名队员,小将薛明得到上场的机会,张萍则和赵蕊蕊一起坐到了观众席上。尽管是一场商业比赛,但双方仍然打得很认真。不过
对于姑娘们来说,昨天最吃力的不是比赛,而是赛后怎样从大学球迷的包围中“逃”出去。

  新闻发布会上一位男记者的提问引起了陈忠和很大的兴趣。这名记者说:“

中国队在2002年世锦赛上就表现不佳,但紧接下来的亚运会和2004年的奥运会都获得了冠军。那么本次世锦赛的失利会不会也成为2008年奥运夺冠的跳板?”陈忠和显然很喜欢这个关联,他肯定地回答:“会!”全场立刻响起一片笑声和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