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足决赛上演西亚对决 卡塔尔誓夺首枚足球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22 金羊网-新快报

  伊拉克VS卡塔尔

  今日20:00

  中央五台直播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今晚8时,亚运会足球决赛将在伊拉克队和卡塔尔队之间进行。

  伊拉克队在半决赛与韩国队的交锋中,队长尤尼斯在补时阶段被裁判莫名其妙出示黄牌,这样他累积两张黄牌无缘决赛,这也导致伊拉克决赛中少了一枚重要的棋子。同伊队相比,第一次打进亚运会决赛且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卡塔尔队则非常有望夺得这块金牌,该队两名球星塞巴斯蒂安和亚赛尔状态都不错,两人在半决赛上分别在上半场各打进一球。决赛中,塞巴斯蒂安和亚赛尔仍然是卡塔尔队取胜的重要人物。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卡塔尔”的相关新闻
16日凌晨广州市长接棒多哈 闭幕式蕴藏卡塔尔新惊... (2006-12-15)
王治郅:已经适应西亚式拼抢 对付卡塔尔篮板最关... (2006-12-15)
中国男篮大胜约旦今日与卡塔尔争冠 (2006-12-15)
男篮今晚决战卡塔尔队 尤纳斯誓夺中国最后一金 (2006-12-15)
外援光耀卡塔尔体育 伊朗选手拒绝天价诱惑誓不改... (2006-12-15)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奖励多哈亚运会百米跨栏冠军刘静 (2006-12-15)
亚运会重在参与 7个没有得牌国家也引人注目 (2006-12-15)
多哈亚运会奖牌榜(截至12月14日) (2006-12-15)
看多哈亚运会击剑决赛 “吓”坏王敬之的母亲 (2006-12-15)
亚运会期间雨量创44年新高 (2006-12-15)
印尼体育官员自我检讨 承认“兵败”多哈亚运会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