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击败伊朗挺进决赛 锋线三叉戟显示强大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多哈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苏小坡郑道锦)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东道主卡塔尔队12日以2比0击败伊朗队,把卫冕冠军挡在了第十五届亚运会男足决赛的门外。

  卡塔尔队开场排出343的攻击阵型,俨然是舍我其谁的夺冠架势。前锋塞巴斯蒂安、阿卜杜拉赫曼以及本年度“亚洲足球先生”哈尔范组成的攻击三叉戟配合默契,在伊朗队门前不断制造威胁。

  第28分钟,卡塔尔队前卫西迪克从中圈附近一脚直传,塞巴斯蒂安反越位成功从左路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守门员冷静施射,将球打入伊朗队球门右下角,卡塔尔队1比0领先。

  下半场,伊朗队试图挽回败局,加强了攻势,卡塔尔队则收缩防守,耐心地与对方周旋。伊朗队显得在门前办法不多,他们的进攻不是在禁区外放高射炮,就是被卡塔尔队后卫成功破坏。第74分钟,东道主成功地抓住一次反击机会,拉贾布传球给阿卜杜拉赫曼,后者在禁区外起脚大力射门,球碰到伊朗队后卫的脚跟改变方向,划出一道弧线吊入球门。这个进球为卡塔尔锁定了胜局。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卡塔尔”的相关新闻
美联社:亚运后再瞄奥运 卡塔尔将申奥“直到成功... (2006-12-14)
击败伊朗卡塔尔挺进决赛 (2006-12-14)
多哈来了“黑旋风” 外籍选手助推卡塔尔再引争议 (2006-12-14)
卡塔尔球迷狂欢:巡洋舰路基狂奔 来福枪射向天空 (2006-12-14)
男足:卡塔尔、伊拉克决战 (2006-12-14)
东道主巧妙安排亚运男足 卡塔尔最终有望夺冠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