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除传闻缠身陈涛喊冤 遭足协批评表态要引以为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06 城市快报

  风暴中心一度围绕自己来进行,这让在亚运会失落的陈涛和王大雷更加沮丧,他们只能发来短信来表明自己的态度。不过两名球员的确遭到了足协领导的批评,对此他们无奈地表示:“引以为戒”。

  在传出国奥大将被暂时调整出队后,外界一度认为是王大雷和陈涛两人,因为他们平时表现得相当懒散。在曝出此消息后,两名球员都选择了不接手机,来避免外界的骚扰。
在和相熟记者短信聊天的时候,陈涛非常委屈地表示:“这个人真的不是我,我是被冤枉的。不过这个时候最好少说话,否则流言会更多。”让陈涛非常无奈的还是本届亚运会的表现,由于被杜伊调整到边路,到比赛结束他都没有适应这个位置,对此陈涛并不打算争辩,“其实还是自己表现不好。”

  王大雷在本届亚运会表现更加糟糕,多场比赛都有令人匪夷所思的低级失误,他自己则表示:“还是身体太累了,一直没有好好休息,有时候身体想紧却紧不起来。”不过两名球员都遭到了足协领导的批评,对此两人则避而不谈,或许这次崔鹏离队真的吓坏了两位大牌,陈涛在短信上诚恳地表示:“引以为戒”,这或许就是足协想要的结果。

记者申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涛”的相关新闻
陈涛辩解:我是被冤枉的 (2006-12-14)
国奥开展整风运动崔鹏出局 王大雷陈涛队内严重警... (2006-12-14)
国奥整风欲拿大腕开刀 王大雷陈涛可能首当其冲 (2006-12-13)
国奥整风运动先整大腕 王大雷陈涛缘何首当其冲 (2006-12-13)
陈涛:杜伊给中国队带来“坚决”二字 自评最多8... (2006-12-13)
图文-国奥亚运归来抵达首都机场 陈涛似心有不甘 (2006-12-11)
“国奥”的相关新闻
59选18国奥主帅有点忙 杜伊:三天时间的确比较紧 (2006-12-14)
王大雷被开除子虚乌有 崔鹏成国奥整风第一人 (2006-12-14)
作风散漫球员必须调整出队 国奥整风崔鹏挨了第一... (2006-12-14)
[国奥整风]国脚崔鹏因作风散漫遭开除出队 (2006-12-14)
多哈大考国奥成绩单曝光 给杜伊提供一份参考答案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