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听歌上网打游戏是常情 崔鹏“意外”受罚全民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尽管中国足球代表队在本次亚运会上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但无论是南勇还是杜伊都表示“将在回国后做出调整”。崔鹏,成为了第一个被“调整”出队的球员,原因是因为在多哈亚运会期间的自由散漫。崔鹏被开除,显然起到了“杀鸡儆猴”的作用,曾经和崔鹏在国奥队做过队友的一些球员表示,要以此作为警戒。

  根据国奥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崔鹏等人在多哈期间经常不按时就寝,在球队规定的
就寝时间内仍然上网、玩电脑游戏、看书、听音乐,为此遭到球队管理人员多次批评,在国奥点球输给伊朗之后的队会上,球队正式做出了暂时开除崔鹏出队的决定。

  “真的开除了?”对于崔鹏遭受这么严重的处罚,国奥队的一些队友感到有些惊讶。目前的

申花队中,参加亚运会的国奥队球员已经返回上海,而另有一批前往广州参加“海选”,在他们当中,和崔鹏做过队友的有四五人。“说起来,晚上听听歌、上上网、打打游戏,我们大部分球员的业余生活也都是这样的,平时也没有太在意。”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表示,“如果因为这个被开除,只能说上头开始动真格的了,大家都要更加注意纪律。”

  作为崔鹏的母队,山东

鲁能方面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韩公政表示目前俱乐部尚未受到足协的正式通知,而一旦经查情况属实的话俱乐部会对崔鹏追加处罚:“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所以还不知道是不是确实有这件事,因为国奥队回国以后开始放假,所以俱乐部还没有与崔鹏进行过沟通,我们会尽快对这件事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的话那么俱乐部可能要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崔鹏受罚,全民紧张 (2006-12-14)
中国足协:崔鹏作风散漫 (2006-12-14)
南勇辣手处理崔鹏 杜伊完全支持但不认为是处罚 (2006-12-14)
为什么是崔鹏--叫三次都没起床 处罚在多哈已做出 (2006-12-14)
“国奥”的相关新闻
中国足协证实:王大雷被罚出国奥队纯属谣言普通... (2006-12-14)
[国奥整风]国脚崔鹏因作风散漫遭开除出队 (2006-12-14)
多哈大考国奥成绩单曝光 给杜伊提供一份参考答案 (2006-12-14)
赵震:国奥队注定将在南勇的温情与铁腕下前进 (2006-12-14)
国奥整风运动悄然展开 前国青队长崔鹏被开除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