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巧妙安排亚运男足 卡塔尔最终有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云依报道 亚运会足球决赛变成了海湾杯。多哈当地时间12日晚,伊拉克和卡塔尔在半决赛中分别击败对手韩国、伊朗会师决赛。

  伊拉克与韩国的比赛,韩国队虽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但是22脚射门都少了准星,相反伊拉克队的5次射门却命中一次。这要归功于及时归队的头号球星10号尤尼斯。伊拉克队唯一的遗憾是队长尤尼斯在补时阶段被裁判莫名其妙出示黄牌,这样累积两张黄牌无缘决赛
,伊拉克整体实力下降一半。不知这是否是东道主卡塔尔的巧妙安排。

  同伊队相比,卡塔尔队获胜异常轻松,两名球星塞巴斯蒂安和亚赛尔上下半场各下一城2比0击败对手。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卡塔尔队已经一只手摸到了奖杯,第一次打进亚运会决赛圈的他们如果获得这块金牌,目前已获得8块金牌的卡塔尔代表团有望完成“10块金牌”的指标。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卡塔尔”的相关新闻
[亚运男足] 卡塔尔最有望夺冠 (2006-12-14)
没有姚明大郅来发威 中国男篮只剩卡塔尔一道坎 (2006-12-14)
卡塔尔赢球多哈变汽车嘉年华 为刺激不惜折损座车 (2006-12-14)
韩乔生被球迷狂欢感染 疑似为卡塔尔足球灵魂附体 (2006-12-14)
卡塔尔男篮志在夺金 (2006-12-14)
组图:亚运会上的卡塔尔观众(8)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