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如属实将追加处罚 崔鹏受罚可能缘于性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崔鹏受到国奥队处罚的消息传到鲁能之后,引起了不小的震动。13日,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如果事情属实的话,将根据情况追加处罚并进行相关教育。”

  “谢谢足协让他回来”

  13日下午,在“调整出队”的消息尚未确认的情况下,接到记者电话时崔鹏的情绪还不错。但是傍晚时分,在消息得到了确认之后,崔鹏的电话就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他父亲的电话也转到了秘书台。

  同崔鹏父子的沉默相同的是,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于这个事件也比较谨慎:“现在只是从其它渠道了解了一些信息,并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这个事情我们还需要和中国足协以及崔鹏本人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确认,再做出进一步决定。”韩公政补充道:“如果这个事情属实的话,我们会尊重和拥护中国足协的决定。我们也要根据情况追加处罚并且进行相关的教育。”在土伦杯上,周海滨就在受到中国足协处罚后,鲁能又追加了处罚。

  不过,山东球迷方面的反应则有些“护犊子”的感觉:很多球迷历数鲁能球员在到了各级国家队中就不会踢球的历史,表达了对崔鹏的支持和对足协的谴责。而另外一些球迷的观点则更为新颖:“谢谢足协,通过处罚让崔鹏回到俱乐部,这样鲁能备战亚冠的队伍更就完整了些。”

  “受罚可能缘于性格”

  事实上,崔鹏受罚的消息传出后,几乎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场下温和爱笑、场上是个拼命三郎的崔鹏在球迷心中一直拥有良好的形象,而在教练的眼中,崔鹏也一直是个讨人喜欢的球员,从贾秀全到鲁能队主帅图拔,都对崔鹏情有独钟。

  2004年初,崔鹏第一次进入国青队的时候,贾秀全就指着崔鹏告诉记者:“他一定能打出来。”2005年初

亚冠联赛上,图拔让还不满18岁的崔鹏首发。而崔鹏的父亲崔健也多次告诉记者:“崔鹏这个孩子,你说他的意识和技术比其他球员高?那还真不一定,但有一点其他球员比不上,那就是踢球不要命,只要他在场上,他肯定能把所有的能量都拼出来。”

  根据在多哈期间反馈的消息,国奥队中不遵守纪律,作风散漫的球员绝不仅仅崔鹏一人,王大雷和陈涛也在其中,然而最后受到处罚的却是崔鹏。据了解,王大雷和陈涛都很快地承认了错误,而崔鹏却没有。

  对此,一名熟悉崔鹏的鲁能队员就告诉记者:“崔鹏是个很正直的人,他属于那种性格特别倔强而且特别执著的人,你看他在场上踢球,显然就是他性格倔强的表现。”而在得知中国足协处罚了崔鹏的原委之后,这名队员就表示:“估计崔鹏可能当时转不过来弯,要是赶快承认错误并且在行动上表现出来,受到处罚的恐怕就不会是他了,这也算是年轻人不成熟的表现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