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执教能力赢得队员信任 刘宇:他知道问题出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完成了亚运任务后,国奥队内两名四川小将谭望嵩和刘宇也得到了短暂的休息机会,刘宇已回到成都,谭望嵩则在北京疗伤。谈到本届亚运会和这支杜伊带领的国奥队,两名小将都表现出了乐观的情绪。

  刘宇在亚运会上打满了四场比赛,不过却被安排在了三个位置上。对此刘宇表示:“谭望嵩受伤让我第一场打了右后卫,的确很不适应,后来左后卫和中后卫都打过,至少杜
伊的信任让我很兴奋。”对于杜伊的执教,刘宇说:“在场上我们很明显地感觉到,老头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每一次换人都能带来不错的效果。他在训练中要求非常细,而且容易理解,我想这些已经说明了问题。”

  谭望嵩由于右脚膝盖的伤势,没能在亚运会亮相,这两天也一直在北京疗伤,虽然对杜伊的了解有限,但“旺才”还是很乐观地表示:“至少杜伊和球员之间有一种默契,老头儿的能力毋庸置疑。”十多天之后,国奥将赴欧洲拉练,不过谭望嵩受困于伤势,是否能够成行还不得而知。记者宋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杜伊”的相关新闻
杜伊执教能力赢得队员信任 刘宇:他知道问题出在... (2006-12-14)
违反比赛训练纪律崔鹏被除名 杜伊支持足协整风运... (2006-12-14)
周恒曾诚今接受考察 杜伊:不要背包袱发挥自己特... (2006-12-13)
王大雷离队事前曾有先兆 杜伊支持整风郑智成榜样 (2006-12-13)
杜伊怒揭东道主阴谋 直言卡塔尔队希望我们出局 (2006-12-13)
中国体育报:杜伊老师为我们讲哲学 (2006-12-13)
“刘宇”的相关新闻
杜伊执教能力赢得队员信任 刘宇:他知道问题出在...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中国队VS伊拉克 刘宇全力阻截对手... (2006-11-30)
谭望嵩刘宇成川足骄傲 拼命三郎腿伤成国奥隐患 (2006-11-29)
图文-[亚运热身赛]国奥0-2卡塔尔 刘宇守株待兔 (2006-11-25)
实德左路防守仍靠刘宇 饱受批评队内评价却很高 (2006-04-25)
实德队员称安迪是亚洲最好 拿刘宇相比太不公平 (200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