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误传被开除大雷晕一天 父亲电话告诫务必好好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刚刚过去的一天对于王大雷来说,滋味万千。

  昨天清晨,一个电话把王大雷从睡梦中叫醒,父亲王建英在电话那端焦急的说道:“你究竟出什么事情了!刚才隔壁邻居打咱家电话,说你被国奥队开除了!”面对父亲一连串的发问,王大雷茫然失措,“我没干什么呀?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啊?”

  匆匆挂断电话,王大雷打开了电脑,连接上网络,此时有关他因为作风散漫被国奥队开除的新闻已有不少。看到网上写得非常确定,渐渐的,王大雷也认为自己真的被国奥队开除了,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他条件反射般的拨打父亲手机,然而此时王建英的手机已处于热线状态,“父亲跟我说,很多记者都给他打了电话,而且几乎都是以肯定的语气告诉他,王大雷已被国奥队开除。”

  而从昨天下午一点开始,王大雷接到了无数个澄清事实真相的电话,如同上午父亲的第一个电话,这一次,依然让王大雷有些不知所措,“虽然我一直隐隐觉得我不会被国奥开除,但听到朋友们告诉我足协已经正式辟谣时,我还是有点后怕,甚至都不知道究竟哪个消息是真的。”

  再给家打电话,此时王建英已没有上午那么好的脾气,“大雷,你应当想一想,国奥队那么多球员,为什么谁都不说,偏偏就有你被开除的传言,你在平常的训练生活中难道就没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吗?我和你妈现在的心情的确好很多了,但我们希望你能趁着这起事件好好地反省,不要让领导和教练操心。”电话中,王建英口气很严厉。上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大雷”的相关新闻
中国足协国奥整风球员出局不是王大雷是崔鹏 (2006-12-14)
王大雷踩雷? (2006-12-14)
足协否认王大雷离队传闻 崔鹏严重违纪被开除出队 (2006-12-14)
足协重拳出击整顿国奥作风 传言被开除王大雷蒙冤 (2006-12-14)
王大雷未遭足协处罚 崔鹏经常违反队规被勒令出局 (2006-12-14)
传闻王大雷被国奥除名 足协出面辟谣称没有任何处... (2006-12-14)
“国奥”的相关新闻
秋后算账国奥整风 不让须眉莉佳称雄 (2006-12-14)
崔鹏严重违纪被国奥开除 山东鲁能有意追加处罚 (2006-12-14)
国奥整风开除崔鹏 (2006-12-14)
中国足协国奥整风球员出局不是王大雷是崔鹏 (2006-12-14)
国奥整风开除崔鹏 (2006-12-14)
国奥整风:崔鹏出列!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