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开始国奥整风 崔鹏平日生活散漫被开出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中国足协通过新闻发言人董华代表中国足协发表三点申明,正式澄清了王大雷被调整出队的谣言。不过辟谣王大雷并不等于国奥整风运动没有处罚球员,而真正遭到足协暂时调整出队处罚的球员是国脚崔鹏,处罚结果在球队打完与伊朗的比赛之后就已经队内宣布,理由就是他在多哈期间无组织无纪律,比赛、生活作风散漫。

  根据国奥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崔鹏等人在多哈期间经常不按时就寝,在球队规定的就寝时间内仍然上网、玩电脑游戏、看书、听音乐,为此遭到球队管理人员多次批评,在国奥点球输给伊朗之后的队会上,球队正式作出了暂时开除崔鹏出队的决定。

  足协最新发表的有关声明第二段明确表达了严肃处理违纪球员的决心,“今后我们也将坚持这个治队的原则,决不姑息。”(李芳)

  齐达内:“虽然被罚下场,但我是成功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国奥”的相关新闻
国奥整风杀鸡儆猴开除崔鹏 足协澄清王大雷离队谣... (2006-12-14)
整风王大雷替崔鹏背黑锅 国奥头号门将未被除名 (2006-12-14)
国奥整风痛宰第一刀 足协全力避免重蹈沈家军覆辙 (2006-12-14)
无纪律现象绝非他一人 国奥整风先拿崔鹏“开刀” (2006-12-14)
王大雷被冤足协忙澄清 崔鹏被国奥队“清理门户” (2006-12-14)
国奥整风“第一枪”打中崔鹏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