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重拳出击整顿国奥作风 传言被开除王大雷蒙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46 新闻晨报

  昨天上午,有关“国奥整风王大雷被开除”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中国足协及时进行了辟谣,表示被开除之人并不是王大雷。

  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当天下午就代表足协出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申明说:“国奥队结束亚运会的比赛任务后,教练组、队员目前正在进行认真总结。有一点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队伍并没有对王大雷进行任何处罚,更没有作出所谓‘让王大雷离队’的决
定。”

  采访中,董华承认国奥队确实采取了整风行动:“我们十分重视这支08队伍的作风建设,每一个入选球员,我们要求他们都必须遵守球队的比赛、训练和生活纪律。对严重违反纪律的球员,我们已经作出了严肃的处理,同时今后我们也将坚持这个治队的原则,决不姑息。”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大雷”的相关新闻
中国足协国奥整风球员出局不是王大雷是崔鹏 (2006-12-14)
王大雷踩雷? (2006-12-14)
王大雷足协否认国门离队 (2006-12-14)
王大雷陈涛发型成导火索 个性少年遭清洗并非空穴... (2006-12-14)
传言被开除王大雷蒙冤 (2006-12-14)
王大雷安全 崔鹏出局 (2006-12-14)
“国奥”的相关新闻
国奥整风开除崔鹏 (2006-12-14)
中国足协国奥整风球员出局不是王大雷是崔鹏 (2006-12-14)
国奥整风开除崔鹏 (2006-12-14)
国奥整风:崔鹏出列! (2006-12-14)
国家体育总局最新指示 国奥要进北京奥运八强 (2006-12-14)
崔鹏作风散漫被国奥开除 鲁能俱乐部可能对其追加...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