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整风下重手 王大雷散漫耍大牌将被调整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23 黑龙江日报

  昨日,记者得到消息,足协高层已经作出决定,将王大雷当作整风的反面典型暂时调整出国奥队,他的名字也不会出现在下一期国奥集训的大名单中。继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之后,国奥主力门将成为在国字号整风中倒下的第二人。

  足协正在用行动说话:整风运动不是说说而已,而政治工作已经成为国奥队的第一要务。而对于王大雷为何被调整出队,足协相关人士透露说:“这与王大雷在国奥首次集训
和亚运会期间所表现的散漫的大牌作风有很大关系,足协同时认为,王大雷在亚运会与阿曼和伊朗两场比赛中的多次失误也与缺乏纪律性和意志品质有着莫大关系。”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记者联系到了一位正在家中休息的亚运队主力球员。当这名球员得知王大雷被调整出队时十分惊讶:“不会吧。说要整风,这么快就开始了!”但经过记者确认消息后,这位队员说:“大雷平时是比较有个性,但在这次亚运会中他也没有做什么太过头的事情。”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足协副主席南勇求证此事,但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但在昨日下午,南勇曾明确表示,本次广州集训,要先给队员开会整风,然后再进行训练和比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国奥”的相关新闻
国奥整风先整大腕 (2006-12-13)
视频-国奥整风波及"中国布冯" 王大雷成"大头第二... (2006-12-13)
国奥整风重拳出击 王大雷因散漫作风被调整出队 (2006-12-13)
武汉相中鲁能挂牌三小将 裴恩才前往广东看国奥海... (2006-12-13)
国奥整风痛下重手 王大雷散漫耍大牌将被调整出队 (2006-12-13)
国奥海选开始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