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男足主帅:主场氛围火爆 我们不惧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3:1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2日电(记者郑道锦韩建军)12日在球队以2:0击败伊朗队杀入亚运会决赛后,卡塔尔足球队主教练莫索维奇表示,由于现场球迷们的热情支持,卡塔尔队不怕任何球队。

  由于是东道主参加的半决赛,12日的萨德足球场几乎座无虚席,一万多名卡塔尔球迷在现场为主队疯狂呐喊助威,这也是多哈亚运会开赛以来足球赛场上座率最高的一次。

  莫索维奇赛后特意赞扬了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和热烈的赛场气氛,他说:“今天我要特别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他们给了我们无穷的动力,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们能够打出非同一般的气势。在多哈主场我们可以应对任何球队。”

  莫索维奇表示,主场的支持实在重要,他相信今天的比赛如果放在德黑兰进行,卡塔尔队将不会占什么优势。

  对于即将到来的与

伊拉克队的决战,莫索维奇充满信心,他说:“我看了韩国队和伊拉克队比赛的一部分,对于伊拉克队所采用的战术也很了解。我们不是韩国队,我们会找到解决伊拉克队的办法。”(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