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点背”郑智输球不低头 “带头大哥”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29 时代商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不管是论能力还是资历、更别说年龄,郑智均是目前这支中国国奥队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但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残酷的中伊点球大战竟然是由“智哥”一记半高球被人家扑出,就此引发了中国队最终的落败。这也是继在对阿曼队比赛中罚失点球后,郑智第二次“点背”。不过,在比赛结束后,记者通过前方同行的采访了解到,郑智并未因此而垂头丧气,依旧表露出了强烈的信心。

  “我想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为我们踢了这么一场好球而自豪!虽然最终我们输球了,但是我们赢得了尊重!”博哈尼的行为让中国球迷愤怒,郑智也不太爽,“足球是一项比赛,在比赛中一些不好的动作会引起很大的反应。在比赛中每一个人都很兴奋,尤其是进球后,博哈尼的行为就在此列。不过裁判没什么判罚,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比赛中,守门员王大雷不时有“托大”的行为,这曾让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火冒三丈。对此,郑智非常宽容,“王大雷表现得更好,不过他不太走运。点球对于守门员来说很残酷,我们不会因此责备他”。

  对于主帅杜伊,郑智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的教练给了我们更多的勇气和信心。”

  记者 杨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