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点球大战不敌伊朗 无缘亚运四强却得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2:42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征战多哈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迎来淘汰赛阶段首场比赛,对手是西亚劲旅伊朗队。双方90分钟内1比1战平,加时双方各进一球,点球决战中伊双方打到第9轮,最后中国国奥遗憾告负。

  开场后,双方打得比较保守,但是平静的局面在第39分钟突然被打破,伊朗队反越位插上的博尔哈尼甩开防守直扑禁区,轻松晃过王大雷后将球带向空门,兴奋的博尔哈尼甚
至将球停在门线前,做出引导球迷欢呼的动作后方才将球送入球门。伊朗队员这样带有侮辱性的“表演”极大地激怒了中国球员。

  易边再战后,

中国队加强了进攻,第51分钟,中国队获得右翼角球机会,郑智将球开入禁区,伊朗队解围未能将球破坏,冯潇霆于点球点前凌空抽射破门,为中国队扳平比分。

  但好景不长,第63分钟朱挺中场带球失误后铲抢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不过少一人的中国队在场面反而占据优势,但是没能取得进球。

  比赛进入加时赛。中国队在加时赛第6分钟由周海滨将比分反超,在禁区内倒地射门球挂远角中的!加时赛第16分钟,伊朗队8号扎雷妙传,4号侯赛因形成单刀球,轻松起脚射门将比分扳成2比2。

  在点球大战中,中国队郑智首先罚丢,王大雷在第二轮守住了对方的点球,随后双方的队员纷纷罚进,直到第9轮,赵铭击中门梁,中国队7比8(总比分9比10)遗憾告负,最终无缘多哈亚运会四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