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战略性换人是为半决赛准备 坦言对伊朗绝不轻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早在上一场对阵阿曼队比赛的下半时,杜伊就已经开始进行战略性换人。他用王永珀换下郜林、蒿俊闵换下周海滨,目的就是为了本场比赛做准备。

  周海滨与郜林两人在被换下前身上都有黄牌,按照此次亚运会的规定,一张黄牌不带进下一场比赛,杜伊也表示:“当时那种情况,我们出线已经没有疑问了,我不希望这个时候队员因为黄牌的问题缺席与伊朗队的比赛,那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绝对重要的比赛。”

  在打完与阿曼队的比赛之后,杜伊就被问及关于伊朗的话题。杜伊说:“伊朗队是一支很强的对手,虽然他们的小组赛打得不太好,但可能是受到了赛前停赛事件的影响。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队员的身体很强壮,场上的战术素养也很高,对于伊朗队绝对不能轻视。”(赵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