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足1/4决赛为东道主调整赛程 中国国奥未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多哈消息,今天多哈组委会宣布将原定在当地时间9日16:00(北京时间21:00)进行的男足四分之一决赛卡塔尔VS泰国的比赛改为当地时间19:00进行。这一变化意味着原定在这一时间段进行比赛的乌兹别克和伊拉克队将不得不把比赛时间改为16:00。

  对于这一变化,本届亚运会的官网分析称,卡塔尔显然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在当地时间19:00进行比赛,这将避过中东地区的电视收视黄金时段,这样一来,就可能会有更多的观众前往赛场为主队加油。面对在小组赛里力压科威特的泰国队,东道主自然不敢小视。

  而原定的另外两场1/4决赛将如期举行。更新后的比赛时间(北京时间)和对阵形势如下:

  12月9日 21:00
  中国VS伊朗
  乌兹别克VS

伊拉克

  12月10日 00:00
  卡塔尔VS泰国
  朝鲜VS韩国

(将心向明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