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出线门将表演引来混乱 王大雷导演“超级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5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国奥队在昨晨的亚运小组赛中,2:1战胜阿曼,但整场比赛却充满了火药味和戏剧性。

  ;2张红牌,3粒点球,9张黄牌,这出戏的总导演是王大雷,这位17岁的国奥门将合理地利用规则导演了一幕令人啼笑皆非的大戏。

  策划好戏 大雷表演堪称经典

  2:1击败阿曼,不得不提“功臣”王大雷,他绝对是这场比赛的总导演!他明显有些牵强的“受伤”倒地导致了阿曼队吃到两张红牌,整个下半场阿曼队只能9人应战。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朱挺在前场与阿曼队员纳乌利争顶,纳乌利凶狠地用膝盖撞到了朱挺腰部,后者受伤倒地。然而阿曼队并没有将球踢出界,而是利用

中国队队员的迟疑发动快速进攻。在阿曼队射门被挡出后,孙祥和王大雷上前指责阿曼队射门者巴伊特,没想到对方动手推了孙祥一把,王大雷立刻上前理论,并且用手略带挑衅地抚摸对方头部,巴伊特显然被激怒了,他一把推到王大雷脸上。王大雷先是愣了半秒钟,然后用手捂住脸缓缓倒地。王大雷倒地的速度如同放了慢镜头,与真正受到了猛烈攻击痛苦倒地的情形显然不太吻合。

  此时双方队员都冲了上来,场上的局面开始混乱。主裁判迅速冲了过来分开了双方队员。在双方队员冷静下来之后,主裁伊斯马伊洛夫掏出了红牌,将巴伊特罚下场。对于这次判罚,阿曼主帅卡马拉赛后话里有话,他表示,中国队有位非常出色的守门员,他的导演,是中国胜利的关键。

  郁闷至极 陈涛拉架莫名挨打

  突如其来的红牌让阿曼队的队员丧失了理智,当主裁判刚刚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阿曼队又与中国队的队员在中圈发生冲突,阿曼队队员穆海尼突然给了上前拉架的陈涛一拳,陈涛随即痛苦倒地。双方队员再次纠缠在一起,在裁判们的劝阻下一场冲突平息了下来,裁判也没有对穆海尼作出任何判罚。

  由于冲突发生在半场结束哨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穆海尼逃过了一劫。然而下半场比赛开始前,主裁判伊斯马伊洛夫忽然找到穆海尼,在他面前说了两句,然后缓缓地掏出了红牌,穆海尼一脸愕然悻悻离场。

  对于裁判的判罚,国奥主帅杜伊也感到惊讶,他表示,在他足球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对方的队员在上半场结束后打人了,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前才给红牌,的确有意思。

  凭借郜林、郑智入球战胜阿曼的中国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他们1/4决赛的对手是伊朗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