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日本足球惨遭重创 主帅不满球员自私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2月7日多哈消息,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全部结束,F组的日本队以1比2负于朝鲜队,居小组第二而最终无缘八强。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日本队未能坚持到最后。赛后,日本媒体将失利称之为“这是日本足球的耻辱”,而法新社也以“日本足球惨遭重创”为题,详细报道了日本足球在多哈亚运会的沦陷,详细内容如下:

  继四个月前日本国家队兵败德国世界杯后,日本足球再次遭受重创。赛后,教练反
町康治对于球员自私的表现也表示出强烈的不满。

  本届日本国奥队被称做有史以来最强得大一支国奥队,他们也被看做是本届亚运会男足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在对巴基斯坦的比赛中险些翻船,在之后与叙利亚的比赛中更是一球小胜,在1-2不敌朝鲜队之后,他们也是被关在了八强的门外。

  

日本队主教练反町康治对于球员的表现也相当的不满:“球员在比赛的时候应该明白,他们在为了国家而战,然后才考虑他们自己。对朝鲜的比赛,我们的移动很慢,没有足够的精神我们打不出精彩的比赛。”在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日本队1-2不敌伊朗无缘冠军,反町康治也承认,他也将承担输球的指责。

  “我很遗憾我们没有赢得比赛的胜利,我感觉有很大的责任,我们必须从朝鲜身上学习到东西,学习他们顽强的意志。”

  反町康治也博得了很多人的同情。这次亚运会,每个俱乐部他只能挑选一人参加比赛。球员们也试图分担他的压力,中场选手本田圭佑说:“我们的速度不是很快,我们比赛的时候并不像一个整体在作战。教练在半场的时候告诉我们朝鲜队速度很快,我们应该改变战术,但是我们没有。”

  而即将与韩国队在1/4决赛中相遇的朝鲜队对于今后的比赛信心十足,他们已经将目标瞄向了本届亚运会的男足冠军。(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